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ECFA比貪污更可怕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馬政府公布所謂ECFA的說帖,誇稱有利弱勢產業,而刻意掩蓋負面的衝擊,並美化ECFA,凸顯其中的政治性,處處向中國讓步,自甘矮化。兩岸經濟合作ECFA還在爭議中,人民不同意台灣做很多讓步,但馬區長卻無視民意,一意孤行加速向中國靠攏。尤其面對中國來台官員,更是卑躬屈膝,馬區長心態已意味著台灣和中國都同意「一中原則」,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人民不覺得被背叛,被騙嗎?

馬區長「高級外省權貴」拿下七百多萬選票,其中有三百多萬選民是「台巴子」,現在多少「台巴子」清醒過來,反省一下,台灣主權和命運究竟在自己手裡,還是在別人手裡?「捍衛台灣主權」要靠自己的毅力與勇氣,並加強一心一意為台灣前途奮鬥到底的決心,而不是靠外國來幫助。台灣人民不要健忘「二二八」、「白色恐怖」遭大屠殺,帶給台灣多少家破人亡的悲劇,台灣若不幸被中國專制獨裁政權併吞,將再次遭受外來統治者的大屠殺與野蠻凌遲,屆時台灣民族必趨衰亡。

(作者為繪畫老師)

1 Comment:

said...

阿扁國務機要費因公支出大於收入,未曾編列預算也不受審計單位監督的國安密帳36億加利息也全部繳庫,卻仍然被中華民國流亡騜政府政治迫害,由媒體、私法、檢調聯合追殺,24小時強力洗腦,將阿扁汙衊成貪汙犯。反觀中華民國流亡騜政府剝奪台灣人基本的公投權利、強簽ECFA、變賣鉅額不義黨產、以暴力對待抗議陳雲林的民眾... 等敗行劣跡,卻全部稱為「依法行政」,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