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體制外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自稱民主電台的地下頻道要被抄了,相信激起的民怨會越來越強,現在的阿九得到了一切,是神、是王、是主宰者,阿扁當總統被打得很慘,而阿九完全執政,可以順順利利執行一切未了的心願,雖然監督的力量就是人民,而中華民國體制下的人民,並沒台灣人的空間,未來只有體制外的激烈行動與台神信仰的加持。

位於 上午 4:30 0 意見

標籤: 熱門話題


基本面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放棄台灣國基本盤跟隨統派媒體的風向球,謝長廷的競選就會是軟趴趴,雖年輕人逆轉勝的確有效,時間太短,無法全面揮灑。

此次選舉不能談制憲、正名、建國,不能論及所謂統媒不喜歡的議題,過於依附統媒的要求,台灣終於失了先機。

位於 上午 4:28 0 意見

標籤: 熱門話題


草莓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新生代的命運,並非操在新生代的手中,太多的草莓,並無國家觀念,我們這一輩的老人,若喪失建國的信心,老樹凋零,草莓死得更快。

位於 上午 4:26 0 意見

標籤: 熱門話題


逆衝
作者 楊緒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不要迷信,於中華民國的體制內可以讓台灣人有喘息的機會,台灣人繼承中華民國的憲法,只有死路一條,台灣人總統,對抗不了生存在台灣的少數中國人,於中國憲法,有如無法破解的魔咒,壓榨台灣的生存空間。

統媒獨厚中國人的結果,敗馬成為金馬,中國解放軍也會轉向對付阿九。

因為中國當局認為一中一台的阿扁,已經敗陣,而兩個中國的阿九,更不能容忍,因之台灣國的機會由此滋長,天加福是逆來的,是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