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客家阿姐給馬英九第83封信豬哥聖人vs支那男妾


敬愛的馬準主任您好:

您這次去日本被羞辱、被嗆「支那男妾」回來,而不是載譽歸國,粉絲們很心疼百思不得其解?有人說:一位女粉絲偷偷的跟在您身邊,讓人連想她半夜是否會偷偷的摸到您的床上和您…所以日本粉絲吃醋了?



老榮民說:一定是忘了將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插在日本國家的土地上?不然就是沒有欺騙大家說:您和日本天皇去溫泉泡澡,公主給您遞毛巾、安倍首相跪地聽您訓示一個多小時、現身說法教日本國家部會首長騎鐵馬不穿內褲、顧好臉蛋(門面)穿短褲頭慢跑釣馬子、釣魚台不屬日本也不屬中國,更不屬台灣而是屬於馬家的、故意忘記偷偷的去日本靖國神社朝拜台灣英魂、不反日不親中不愛台,不統不獨不武不!不!不!……。粉絲們建議您下次出國要記得帶國旗不必穿內褲!

馬準主任,軍閥之子憑著中國城山頭勢力,猴急的想要替代您的地位,這回可要特別小心了;他也不撒泡尿照照,他長相有您性感嗎?他的基因有您的好嗎?他說謊話有您說的溜嗎?馬準主任,也許對岸的胡大哥在暗中相定,某一個權貴之子要替代您也說不定?應防中國人的本性: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表面上為您搖旗訥喊,暗地裏專搞壯大自己政治版圖的勾當如:不三不四的昇官秀、地方嗆中央秀、大搞獨立秀、聯合反政府秀……,粉絲們為您夜夜輾轉反側,寢食難安,生怕明年總統大選您被胡大哥陣前換將,到時您玩個鳥啊!只要想到這一幕粉絲們就如五雷轟頂,不如先一頭撞死算了。

馬準主任,您的超級助選員邱x出監獄後表演了一齣古代爛戲:戲目「一隻破鞋印」;據正史晉書(卷112)上告之曰:『苻氏應天受命,今當太平,外面者歸,中而安泰。』適逢大雨連綿,江河俱漲,在河裏撈出一隻破鞋,該破鞋巨大無比,長七尺三寸,破鞋裏還留有腳印,僅腳趾就有一尺多長,趾紋深一寸許。比剪貓鬍鬚、沒穿內褲、遞毛巾、西施裝穿太多感到失望等「奧戲」,更令人作嘔三日,他還自以為出獄後會受天命生出「皇帝」呢?

敬祝

青春永駐

客家阿姐 劉丁妹 敬上

作者 讀者投書 客家阿姐 劉丁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