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莊國榮的馬小孬孬熱情演出



莊Sir:您生生氣了哦?您說小孬孬很娘哦?沒有啦,人家跳個小舞舞,您不要生氣了啦!哎喲,人家跳完舞,要洗澡,您記得拿毛巾來哦!

台灣玉山長昌台敬告莊國榮先生,您的道行尚差李敖大師一大截,有待努力,以下為李大師評馬英九的題庫,您要回去好好準備一下:

李敖曰:宋楚瑜開炮,批評馬英九沒有機關、IQ不足,長了一個漂亮的小臉蛋,好可惜喔。

李敖曰:『馬英九有一個死的爸爸叫馬鶴凌,另外有兩個活的爸爸,一個叫做美國民主黨,一個叫做美國共和黨』。

李敖曰:冷水倒灌,冷氣倒抽;鬼影幢幢,天地悠悠;親美媚扁,一貉之丘;馬鹿野郎,唾棄「馬修」。

李敖曰:會想出來選台北市長是因馬英九當了七年市長,卻什麼事都沒做,對軍購案等亦無魄力,準備放水?加上看不慣日益腐化的馬團隊『吃乾抹淨』,以為可以一路輕易取得政權。

李敖曰:馬英九是偽君子?馬曾口口聲聲要為六四平反,但去年三二六卻下令『依法解散群眾』,這不正是『偽君子』嗎?

李敖曰:台北市銀行被富邦集團合併,馬英九去過富邦招待所兩次,他可以相信馬英九沒拿富邦好處,但馬團隊的其他人值得相信嗎?一個賺錢的台北市銀行怎麼就這樣給併不見了?

李敖曰:馬英九有個漂亮的臉蛋,可惜只會作秀不會做事,適合當電影明星。

李敖曰:馬英九爆料宋楚瑜曾要求勸退郝龍斌參選台北市長,聽到這個消息,李敖痛批馬英九IQ不足,更對不起宋楚瑜

李敖曰:『這個鍋子(陰九牌不沾鍋)煮不出好菜,也煮不出爛菜,基本上這個鍋子什麼菜都煮不出來!』-

李敖曰:馬英九背叛我們,他軟弱,我要打倒他!

其餘”磬竹難書”.李大師然果然神算,莊國榮還須努力,台灣玉山電視台謹奉上題庫,下回敬請參酌飲用,至於小孬孬,成天抱著蔣介石,沒有啦,人家姿勢一百,實力零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