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逼民進黨鞭屍 藍營咎由自取

國民黨下野以後,由於它仍擁有龐大的政治資源與勢力,令弱勢的陳水扁不敢輕舉妄動。他上台以後立刻宣布「四不一沒有」,並強調要走「中間路線」,說自己要做「全民的總統」。事實上民進黨政府還撥款數千萬,順應蔣家要求,在六張黎興建「蔣陵」,準備將兩蔣安葬。

國民黨如果有個頭腦比較清醒的領導人,以負責、理性的態度做個令人尊敬的反對黨,忠誠的扮演制衡的腳色,那麼即使它未能在2004年奪回政權,也不至於逼得陳水扁如今這樣「趕盡殺絕」。

是藍營自己失卻理性,它無所不用其極的盃葛、抵制、污衊、抗爭、甚至搞柔性政變、勾搭紅衫軍造反,企圖癱瘓、推翻政府,藍綠雙方失掉了最起碼的尊重以及風度。阿扁忍無可忍,並認清到國民黨根本無法和諧共處,才會撕破臉。綠營上下一肚子氣,趁勢狠狠的批鬥蔣介石父子,弄得台灣南北一片殺氣騰騰。

藍營「種甚麼因,結甚麼果」,大中至正牌匾被拆只是開始,倒蔣運動方興未艾,還不知何時收場、如何收場。藍營這是咎由自取,怨不得人,活該!
自己作惡多端 怎能指責別人?

你在甚麼事上論斷人、就在甚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羅馬書二章1節)【羅馬書二章】

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羅馬書三章10節)
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弄詭詐.嘴唇裡有虺蛇的毒氣.
滿口是咒罵苦毒.(羅馬書三章13-14節)【羅馬書三章】

指責阿扁獨裁,真正的獨裁卻是國民黨與蔣家。
指責阿扁戒嚴,國民黨與蔣家才是戒嚴金氏紀錄的保持者。
指責阿扁搞綠色恐怖,台灣的白色恐怖舉世皆知,是國民黨與蔣家搞的。

指責民進黨貪腐,國民黨卻死抱不義的黨產不放。
指責民進黨不懂外交,台灣的外交卻是被國民黨搞慘的。
抨擊民進黨搞入聯,其實是國民黨害台灣被趕出聯合國的元兇。

馬英九攻擊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弊端的同時,自己卻已貪污特別費多年。郝龍斌高掛反貪腐旗幟,他自己早在當市長之前就已經在老爸郝柏村侵占的公家房舍裡使用公家付費的水電和電話多年。
藍營如今已經把命都賭上去了,已經無法回頭。

明年大選藍營若輸了,他們將分崩離析,全面瓦解,最終在台灣的政壇上消失。

你看看新黨和親民黨怎樣泡沫化,國民黨也將如此。

□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 引用網址 〕
回上一頁寄給朋友友善列印
「台灣台北市松江路9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