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非真金,才怕火煉!

 
Posted by Picasa

依法,具他國國籍的人不能當台灣的總統、副總統;依政治道德,擁有他國永久居留權(綠卡)的人,也不應擔任台灣的總統、副總統。這是國家忠誠的大是大非問題,角逐總統、副總統大位者,當然應該接受嚴格調查!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謝長廷、蘇貞昌,昨天簽下中選會所擬同意書,授權調查他們有無他國國籍,及填寫是否曾持有他國的社會安全卡、永久居留證(綠卡)的號碼等,方便中選會調查,並呼籲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蕭萬長比照辦理。
卻見,馬英九與蕭萬長一直選擇性地回答問題,只是不斷重申他們沒有外國「國籍」,願提供中選會有關查驗「國籍」的資料,但是,對於外國社會安全卡號碼、綠卡號碼等,卻迴避不談。
「是真金,就不必怕火煉!」謝、蘇兩人坦然面對調查,相較之下,馬、蕭不敢或不願跟進的閃避態度,就令人質疑是否禁不起查驗?
尤其是馬英九,綠卡風波爆發近一個月,至今未見提出有證據力的綠卡失效證明,如果不敢翔實填寫在美國時的社會安全卡號碼及持有的綠卡卡號,更令人質疑其中是否有見不得光的內幕?
馬大姊馬以南當年當聯考代考槍手,於今被揭發,馬英九對家醜外揚說是「年少輕狂」,何不也對曾擁綠卡說明白,並詳填號碼交中選會查個水落石出,讓社會評斷是否也是年少輕狂?


轉載自由時報

位於 上午 9:19 0 意見 此文章的連結

標籤: 熱門話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