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告台灣領導人--馬英九先生系列之十六

 
Posted by Picasa

順我著生,逆我著亡,哇哈哈哈哈哈哈.........

問題 1 提問人:中選會


Q:我們最近要求正副總統候選人提供綠卡號碼、社會安全碼等資料,以方便我們對於有無外國國籍和居留權做查證。人家謝先生、蘇先生馬上就交了,為什麼你一定要等到2月25才交呢?
A:世人皆知,寡人生性敦厚,高風亮節,九嘶九如,溫、娘、恭、殮、讓為了維持英九的假面具不會在2月24日即將到來辯論會被謝先生拆穿,為了不使我特別重金禮聘王大便士(手民筆誤)來幫我做考前大猜題。萬一我提前交出填寫的資料,被謝先生在辯論會中抓包,那不就糗大了?所以山人自有妙計,英九將看謝先生說了多少東西,來決定要寫多少,一定是SAFE啦!在沒有進一步新資料揭露前,我對綠卡的說法還是一樣,就是20年前已自動失效,謝謝指教!
參考資料:
1. 決戰322/馬謝辯論將登場 馬陣營發言人:不是耍嘴皮


問題 2 提問人:侯寬仁

Q: 馬先生之前曾說過"司法虛耗應到此為止"為什麼連我們司法體系的工作人員,都要一個個趕盡殺絕? 難道不怕人家質疑國民黨干預司法?
A: 司法虛耗應到此為止這句話,針對的是英九本人,也就是到我為止,你們不是沒機會,是沒基因啦,懂嗎?許水德曾經說過"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就算干預司法,也都是為了我們完全執政的大業而努力,一切都是依法辦理的。奉勸寬仁老弟,不要這麼不懂得變通,只要好好的跟著我,幫我選上總統,以後的好處絕對少不了你的,如果你還是一意孤行,就別怪我不給面子,讓你死得很難看了。
參考資料:
1. 政治干預 灰心不滿 侯寬仁請辭 不辦馬案了

2. 南方快報《馬英九修理站》「司法虛耗應到此為止」的底線

大話新聞-司法虛耗應到此

真心換絕情 Kuso版

問題 3 提問人:想當(空一格)蔣公的天下人

Q:請問(空一格)馬領導人,當你從政遇到問題時,如何從困境中脫困?
A: 根據英九的經驗得知,「據實以報」就是最好的辦法,從政最重要是要爭取人民的支持,而非逞口舌之快,像英九的馬大姐被挖出當過槍手的事,英九就據實說那是馬大姐年少輕狂的事,跟英九無關;而有人說英九的太太出入股市當股神,英九也據實以告說「我們只是持有買賣,不是炒股」;而至於其他英九當市長時的不法行為舉發,英九也是據實以告「一切依法處理,謝謝指教」,從不再多加說明,逞一時之快,口舌之能,這樣容易健忘的台灣人,就不會一直找你麻煩,哥哥纏;而這也就是英九一直反對辦辯論會的原因,因為辦辯論會只是在耍嘴皮,不符合英九『一句馬』的本色!
參考資料:
1. 馬英九:從政重要爭取人民支持非口舌之快



[+]請點選此處, 繼續閱讀(Read More)全文....

[-]請點選此處, 回到摘要模式(Summary Onl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