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歸隊!曾倒扁 許信良今挺謝

 
Posted by Picasa

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今天前往謝長廷競選總部,為謝長廷加油打氣,儘管許信良當年曾經參與倒扁,但他表態挺謝,說謝長廷比馬英九有執行力;眼看外界不斷質疑謝長廷曾經當過「抓耙子」,許信良依舊力挺,他說並不清楚真相如何,但事實證明,謝長廷對民進黨有貢獻!


謝長廷總部義工:「主席,許主席好!」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突然現身謝長廷總部,讓黨工們既意外、又開心!馬謝辯論前夕,曾經倒扁的許信良親自造訪,挺謝不言可喻。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民主需要制衡,一黨獨大絕對不是好事,謝先生會比馬先生更有這種執行能力。」

許信良過去在民進黨內,就曾經主張大膽西進,如今他看謝長廷的兩岸政策,用4個字來形容。許信良:「我個人是非常…,非常喜歡,可以說他是很少數民進黨內領導者裡面,對兩岸關係一直採取,理性務實態度的一個領導者。」 對於謝長廷身陷抓耙子疑雲,許信良這個老同志,這麼看。許信良:「我們看領導者要看他的,檢驗他的智慧還有擔當啊,看結果嘛,民進黨成立,我想謝長廷是有重要的功勞,這是非常清楚嘛。」 儘管謝長廷因為私人行程,沒能來得及親自接待許信良,過去共同打拚的這位老同志,短短幾分鐘現身,為謝長廷春天送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