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邀請大家參加「為台灣祈福-愛、信任」228晚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辦公室活動部主任林國慶、執行長阮昭雄、新聞部主任鄭文燦以及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周永鴻,今(25)日針對「為台灣祈福-愛、信任」228晚會舉辦活動前記者會,並率先請「風中最後的火苗」(種)原曲創作者王明哲老師以自彈自唱方式,為當天晚會作暖身。

林國慶表示,風中最後的火苗(種)一曲旋律動人,有鼓動人心的意涵,也象徵著228晚會活動的意義。他說,2月6日(舊曆年除夕) 由鄭麗君及13位年輕人的逆風行腳團從屏東鵝鸞鼻開始為台灣而走,至今現在平均每天都近有2000名左右的加油團在旁一起步行,這十幾天過程中,年青人腳起水泡、淤青、感冒,有的甚至腳指甲掉下來仍無法阻擋逆風行腳團的前進,就如同今年1月13日謝長廷總統候選人在高雄說:「風欲大,我欲要走」的精神。林國慶強調,逆風行腳團至今已經走到新竹,而在當時身受感動的一群教授及台教會教授們也在2月16日加入由台東太麻里出發的逆風行腳,228當天也將走進台北城。

林國慶表示,228當天逆風行腳活動將進入高潮,會有2路行腳團走進台北中山足球場,年青的逆風行腳團28日當天由台北縣華翠橋出發,預計有228位年輕人一起走進入台北市,路程中為有心想參與的民眾規劃集結點,分別在華翠大橋、萬華競選總部、自由廣場、台灣維新館等匯集並替行腳團擊掌鼓勵,另一條動線則由下午2點從南港橋往台北走,最後在中山足球大會師,晚間6點開始正式舉辦「為台灣祈福-愛、信任228」晚會。

記者詢問是否會邀請相關政治人物蒞臨,林國慶表示,當天晚會主角是一群愛台灣的青年,為鼓勵他們,所以除本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外沒有其他的政治人物,是溫馨的,是感謝一群年青人懷著愛台灣的心,所以活動中會邀請一些表演團體,替這十幾天辛苦的年青人加油打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