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民進黨的生死門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2008/05/07, Wednesday

 
Posted by Picasa


為了搶國民黨在台灣的地盤,民進黨修改黨綱,承認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地位,有批台大幫與留學海外菁英的聰明新世代,發揮其才智,違背獨立建國的民進黨黨魂,操控選舉逐漸把台獨建國的群眾切割分離,幻想中間選民的支持,一而再、再而三的選舉過程中,應該瞭解基本盤台灣國選民還是40%左右,真是死忠的支持者。

佔有40%以上的台灣國選民是理念者、是台灣建國鬥士、是台灣真正的清流,勸新潮流的民進黨大老們放棄內鬥,快速建立與40%選民的互動,否則會被唾棄。

如果40%的台灣國選民是瘟疫,害慘民進黨無法在中華民國的執政,民進黨菁英們現在就可以加入為國民黨黨員,與阿九同在。

我的意見就是40%的544萬建國清流,由辜老領導,以體制外的方式行制憲、正名、建國的各種活動,現在阿九還未執政,其子弟兵就開始展開圍剿阿扁的行動,毫不留情,充份顯露出秋後算帳,無由恨死台灣人阿扁的極邪惡心態,兔死狗烹,544萬台灣國鄉親看在眼裡,應該會有覺悟之時,台灣國人民現在處於外來政權的統治之下,中華民國的體制只存在於中國黨,台灣國的人執政,猶如小白兔入叢林,不知何去何從,阿扁代表台灣人的指望,指望之人受如是欺凌,支持的台灣國人,又能在中華黨國體制如何作為?

有批跟著國民黨吃屎的民進黨大老,還配合國民黨的邱某批扁、叛扁、自殘,以娛國民黨長老,自決於國民黨邪惡勢力,台灣國人民有何指望?

民進黨如果不會固守台灣國基本盤,真是太無情無義了,未來不會有前途。

辜老還是民進黨的耆老,為了使命感要親和民進黨的地方道長,碰得一鼻子灰,好像見了無流無派的辜寬敏先生會對不起自家派系,如此小鼻子、小眼睛的流派,真是可怕。

一般百姓見得市長、縣長是平常事卻無情地排斥辜老訪問,民進黨為了流派,小義可滅大義,常常捐款給民進黨的辜老應該感受良多。

馬英九的偏中受到美國警告,就選了一位李登輝前總統的子弟兵賴幸媛,此奇女子非藍非綠、反扁而無中心思維,被阿九奉為「深綠」之人,而台灣國鄉親則未知此人何來「深綠」,被馬提名出線的賴某一再放出柔順之言,會配合阿九的政策來施政,此奇女還是得到國民黨人士的撻伐,台灣國人民應知國民黨的中國黨人,恨台灣有多深,有人會問,阿九為何會用到此人,其理由很簡單,要表現給美國看的啦!與懷柔台灣國人民無關。

相信美國政府會更加管束阿九,由AIT的在台武裝建制到不許阿九入美,顯然美國握有主導權。

現階段美國、中國的關係互有消長,美國政府對國民黨阿九的態度有巧妙之權宜,講明的是雖然阿九管理台灣,但美國才是真正的老闆。

總而言之,台灣國鄉親要有心理準備,自從海洋之聲阿勇自焚之後,會有一連串的警訊,防止阿九的執政黨迫害台灣國人民,才是民進黨要思考的下一步。

(撰於2008050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