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我就是基本教義派!830不嗆馬,嗆誰?

作者 Spieler

830的上街訴求很簡單,就是「顧腹度、護主權、要陽光」,
主辦單位為了擺脫政黨對立的色彩,與扁切割,甚至
有人說不是嗆馬,不嗆馬那嗆什麼?





誰不知道,馬先生本身就是問題之所在?
一切的政務不由他必須概括承受,難道怪在阿扁頭上?
如果這樣,何必大家學學某縣縣長,待在家裏,自我反省就好?
台灣的問題的嚴峻,豈是靠反省就可扭轉?
難道台灣的主權問題,九劉政權的軟弱親中,自我矮化到「中國台灣」,不用負責?
台灣經濟停滯、民生凋敝,股市崩盤,還打算進一步將台灣的技術、資金西進中國,九劉不用負責?
KMT在國會佔有3/4的優勢,馬先生喊了13年的陽光法案,法案在哪裡?九劉與KMT不用負責?

有人說,嗆馬會模糊焦點,筆者不敢苟同。嗆馬與倒馬是不同的意義,筆者不贊成現階段就冒然倒馬,但執政至此而不嗆馬,馬也太爽了。在憲政體制內,以3/4KMT的國會絕對優勢下、五院握在KMT手中,倒馬是不可能的,甚至連修憲都不可能,除非國際情勢丕變,台灣人民起而革命,變更「中華民國」體制。以目前而言,不但是DPP、獨派,甚至是台灣人民,在心理的上,其實都還沒準備好,更遑論實際的行動。

筆者也不會,為了單純到想爭取765萬人的支持,因而低調,而模糊自己的主張訴求,老子就是基本教義派,怎麼樣?選前,對馬的指控、警語,還幾乎都成真!如果不是這些人322投馬,我們現在需要受這樣的罪?難道我們需要因為當初替謝營拉得票不夠多,而道歉?請問馬的無能是今天才知道的嗎?九劉政權的部份閣員不是2000年就被輪替掉?當初KMT下台不就因為這些人嗎?這些政治老人重新回鍋,官升一級,上個世紀舊的問題都無法應付,會對新的變局會有什麼能耐?誰能告訴筆者,這些人有哪個是適任的?
本來這場活動是應該由那些765萬投馬的人自行發起的!民生凋敝至此、台灣主權淪喪,這是誰造成的業?老實說,筆者這種基本教義派,可能跟馬先生一樣都是不買股票的,股票狂跌,干我何事?筆者每日生活簡約,也不需要馬先生裝模作樣地提倡「節能減碳」,早就過得很環保。

然而有人的邏輯就是「嗆馬等於挺扁」,對於道現在還持這種想法的,還需要什麼期望?筆者就是對馬先生要蓋「金嶝大橋 」,非常不以為然,筆者也對他要「開放十二吋晶圓廠」、承認中國學歷的政策,不以為然。就是要嗆他,請問這跟阿扁有何關聯?

再看看一些數據,檢驗一下馬先生的633!這可都是取之於主計處的資料!

經濟成長:『97年第1季經濟成長率修正為6.25%,初步統計第2季經濟成長率為4.32%,預測第3、4季分別成長3.04%及3.75%,全年成長4.30%,每人GNP 1萬8,883美元,CPI上升3.74%。』第一季可是阿扁執政,什麼經濟成長6%?人家做到了,而全年「平均」是預估4.3%,物價指數都上升至3.74%,實質的經濟成長才4.3%-3.74%=0.56%,這算什麼?離3萬美金可真遙遠!

失業率:『7月失業人數為44萬2千人,較上月增加1萬4千人;失業率為4.06%...大專及以上程度者失業率4.29%,其中大學及以上程度者失業率5.03%。 』看到了是4.06%,下半年會不會上升?別忘了, 開放十二吋晶圓廠等46項的開放政策的影響,還沒算進來?
有關國情統計通報,列舉幾項標題『1-7月加油站汽柴油銷售量減4.3%、7月消費者物價較上年同月漲5.92%,躉售物價漲11.49% 、1-6月我國對中國大陸出口比重40.8%...』

筆者看到這些數據,可是怵目驚心。如果再看其他機關所做的,那更是嚇人!為了你的生活、也為了你的下一代,沒有綠卡又不願意讓子女成為中國人的,該站出的,就站出來吧!

轉貼自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37&Itemid=71



位於 8/28/2008 07:36:00 上午 0 意見

標籤: 熱門話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