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他,馬的,禍國殃民!

作者 胡文輝

連人民吃的安全,馬政府都可以出賣,還有什麼不能出賣的呢?有這樣向中國討好的馬總統,才會有這樣禍國殃民的政策!

台灣的食品安全堤防,被中國毒二奶(毒奶粉、毒奶精)攻破,馬政府無能為人民顧好堤防,竟然棄守,還把堤防毀掉,放寬標準,任中國含毒性化工原料三聚氰胺的毒二奶等食品,長驅直入蹂躪台灣!
面對「中國製造」的黑心毒二奶「雙毒」侵襲,馬政府先是輕忽未全面積極備戰,毒二奶問題大條了,才慌了手腳,政策一變再變七八變,搞得天下大亂。中國毒二奶為禍,台灣人民已歷盡恐慌、折騰,馬政府因應無能又惡整,人民受到二度傷害。

馬政府「無能在先」、「放水在後」,前天晚間九時,衛生署突然宣布放寬三聚氰胺標準,從「不得檢出」放寬為「容許量二.五ppm」,這根本就是要台灣人民把中國毒奶粉、毒奶精吃下去,不把台灣人民的生命當生命!

在中國含三聚氰胺毒奶粉、毒奶精肆虐台灣之際,馬政府卻對中國含毒食品大放水,整個食品安全管制堤防面臨全面潰堤,未來中國黑心食品大舉入侵,台灣人民將遭到空前危機。

更可惡的是,馬政府放寬三聚氰胺採取的是全球獨一無二的「香港標準」,香港在中國治下,有人在矮簷下的無奈,馬政府卻將台灣比照香港,根本就是卑躬屈膝討好中國,附從中國國台辦,縱容中國黑心廠商,不惜出賣台灣人民吃的安全。

衛生署為何敢採取香港標準?即使馬沒直接指示,從馬英九的親中政策也可看出脈絡,馬嫡系子弟兵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在決策過程即扮演要角,在風暴席捲後,馬才立即切割,藉衛生署長林芳郁下台以圖卸責。

林芳郁當然該下台,但九劉政府更該為出賣人民食的安全、禍國殃民的政策負責!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086&Itemid=71


位於 9/26/2008 09:47:00 上午

標籤: 熱門話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