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拿黃金換狗屎

「拿黃金換狗屎」這個形容語用來描述「九劉」政府上任以來的經濟政策,可以說是非常的傳神。
十二吋晶圓是台灣三十多萬人賴以維生的金雞母,也是台灣高科技的指標之一,台灣這個九流政府在沒有任何讓人信服的理由及配套措施之下,竟無條件開放並鼓勵十二吋晶圓赴中投資,無視於中國面臨經濟崩盤的危機,更無視於可能換來國內失業率的節節升高及台灣國際晶圓市場的全面崩盤,以及往後美國不再願意轉移技術給台灣的風險。「拿黃金換狗屎」此其一。
各國避之唯恐不及且平均消費能力低落﹝佔全球消費貢獻度只有5趴﹞的中國觀光客,九流政府竟然拿它來做為拯救台灣經濟奄奄一息的偏方,不但因而會排擠到資優的歐美及日本觀光客﹝佔全球消費貢獻度75趴﹞赴台觀光消費的意願,更讓全國冒著中國這個包藏著無數不透明致命疫情直撲台灣的衛生危機,成為有如不定時炸彈的可怕感染源。「拿黃金換狗屎」此其二。
台灣好不容易完成的和平民主轉型,不但是普世的價值,更是後代子孫人權得以保障的寶貝,但是九流政府竟公然把「主權獨立的民主台灣」自我矮化為人權紀錄敬陪末座的「獨裁中國」其中特殊關係的地區﹝港、澳區﹞之一,不但把國家的民主及尊嚴當作用過即丟的衛生棉,更企圖讓台灣陷入另一個四百年任人宰割的後殖民時期。用民主換獨裁,「拿黃金換狗屎」此其三。
綜上所述,這個只會耍嘴皮子的九流政府很可能已經涉嫌叛國賣台,法律目前要是拿他們沒辦法﹝因為這個博士內閣瞎搞硬掰兼厚顏無恥的功力實在是一等一﹞,人民站起來繼續嚴格把關檢驗,甚至不排除親自制裁觸犯內亂外犯罪的九流政府之時機將為時不遠。




筆名:陳 軍 97/09/06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