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挺扁!李鴻禧咒檢察官不得好死

更新日期:2008/11/23 12:56

 
Posted by Picasa

陳水扁前總統被收押已經12天,他的老師,也就是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李鴻禧,昨晚在晚會上表示教了一輩子的法律,卻交出不公不義的檢察官和法官,更詛咒他們三代不得好死,激動的言論,特偵組冷處理不願評論,但其實特偵組的8名檢察官,和陳水扁聲押合議庭的3位法官,其中只有3個人是台大法律系畢業。


得意門生陳水扁,從總統摔成階下囚,老師李鴻禧挺到底,痛批檢察官和法官。教授李鴻禧(97.11.22):「我一輩子在教法律的人,教出很多法律的學生,去做不公不義的法官,不公不義的檢察官,所以我好痛苦,那些做法官亂來的人,那些做檢察官亂來的人,我要來詛咒,詛咒他們一代二代三代,都不得好死。」

就像有不共戴天之仇,話說得可真不好聽;但看看李鴻禧口中不公不義的檢察官,除了案件中負責查帳的周士榆是台大法律系畢業,以及陳水扁同學沈明倫取得台大法律碩士、博士班文憑外,對外發言、行政協調的陳雲南是東吳法律系,捲入牽線風波的朱朝亮、吳文忠,分別畢業於政大法律系、中興法學碩士以及東吳法律,至於主詢問官林嚞慧,從輔大法律系畢業,李海龍則是文化法研所,清查海外洗錢流向的越方如,交大科技法律研究所。 還有聲押陳水扁的三位合議庭法官,審判長劉煌基是中興大學法律系、東海法訓所的高材生,劉秀君台大法律系,葉力旗台北大學法律系,算一算11個人,有3個人從台大畢業,但辦案辦到三代都被拖下水,老師公開咒罵學生,也有損師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