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228英靈在天哭泣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2008/11/22, Saturday

 
Posted by Picasa

自古中國人為其國家或義舉而死亡,就是民族英雄、或為國神、地方神,受到台灣人的膜拜,現在228的家屬卻自貶其先人的偉大情操,要和尚、法師、牧師、長老超渡祂們的冤魂。

而「在法師誦經迴向中,家屬一一上香致意,藉著火化將牌位及金紙引送到冥界」(註1),我看到這種報導非常痛心,宇宙有一法則,就是凡能為人類的價值做出犧牲奉獻的人,不論受殺害或是冤枉而歿,皆可以因上帝的慈悲與天堂諸上靈同在,而護蔭子子孫孫。

台灣人的媽祖信仰、客族的三山國王信仰、四川的關公、宋朝的岳飛、汨羅江的屈原…三國演義、封神榜、西遊記的文字神、傳說神以及遠達5,000年前三皇五帝,台灣人皆毫不疑惑的去拜拜、去迷信,更拙的是放棄中國,逃到台灣的統派和尚、法師、牧師、長老,在台灣這個好騙難教的迷信之島,也能開山闢地,成為各立山頭的宗教王國,真是令人訝異,中國黨統御的教育得到非凡的成就。

為台灣自由、民主、人權犧牲的就是「鬼」、「好兄弟」,要法師引到地府(冥界),而不是「榮耀的天國」,依我所知,於228與白色恐怖時期為民主、人權犧牲的先人,皆成為護台的大菩薩、台灣建國的無形動力,祂們是確確時時的上帝天使、護台大神、大菩薩,絕非只會用嘴皮講經、誦經,自以為是佛菩薩代言人的法師之輩,可以相提並論。

在台灣自以為是修行的和尚、法師,須具備基本的道德勇氣,到中國的精神沙漠去傳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福音」,而228的家屬,亦不必如是的自我矮化、侮辱先人,我個人尊重大家的看法,但是中國人「隨便做一些義舉就是神」,台灣先民為「台灣」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之後,還要受到如此巨大的屈辱,無怪乎,大家喜歡當「正統」的中國人。

拜請228事件紀念基金會,多舉辦228英靈證道昇天的祈福法會,不要配合法師陰超陽薦,一再淪落下去,持續侮辱為台灣犧牲的先聖、先賢。

註1:陳雅惠,2008,"身心靈的洗滌-228法會報導",《228通訊第18期》,228事件紀念基金會,p.17。(請點縮圖看大圖)
 
Posted by Picasa

(撰於2008/11/19)

延伸閱讀:
228通訊第18期
打破「統」的邪惡傳統思想,建立台灣國
護國台灣神簡介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電子書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影片(精緻分段版)
【拜台灣神】串聯貼紙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