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自由台灣已死,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台

 
Posted by Picasa

(Souce: Todayonline.com http://www.todayonline.com/articles/290555.asp)
國際新聞中與台灣有關最醒目的標題是:
"President Ma: Dalai Lama not likely to visit Taiwan for now".

馬英九不歡迎達賴訪問台灣的訊息,昭告世界,台灣的民主與自由標準已經全面向中國看齊,台灣不再是個自由開放的社會!

馬英九為了向中國輸誠,已經喪心病狂的葬送台灣自由民主的基本價值。
這是台灣此刻最深沉的悲哀。

達賴曾經在1997年,2001年間訪問台灣,最近,達賴表達再次訪問台灣的意願,馬英九明確的表示拒絕。這讓我們看清,馬英九是個為中國共產黨政權服務的僕人,根本不是捍衛台灣、或捍衛他宣示效忠的中華民國憲法的總統。

我建議馬英九可以將英文名字從Ma Ying-jeou改成 Ma Ying-jerk.

□ 〔 資料來源: Focus on Taiwan | 引用網址 〕

1 Comment:

Kaito Liew said...

你好,第一次上來。

對此,我也對馬英九感到非常失望,太窩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用1400顆彈導飛彈瞄準台灣,台灣人的總統竟然無恥地巴結中共。不只令台灣人失望,廣大支持中華民國的海外華人也看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