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賞畫(聖山天籟(D))、聽歌(因為愛)

新聞報導 - 大地之聲 海洋之聲 護台聯盟
作者 Aries
2008/12/15, Monday

 
Posted by Picasa


發光的聖山的自由之歌,將遠播全世界,帶給建國的希望。

因為愛


放一個期待 在你咱的心中
偎你的笑容 我看得到希望
無論未來世界 會安怎來改變
你咱的心 永遠袂改變

將過去悲傷 攏丟進去大海
將幸福快樂 給伊找倒回來
雖然未來路途 被風雨來阻礙
咱的堅持 永遠袂放棄

因為愛 我感受溫暖的真情
偎你的心 傳入我的心

因為愛 咱擦乾眼中的淚水
手牽著手 擱再站出來

創作源由/包子丸:

這場立委選舉的結果碎了很多人的心,我有好多天寫不出任何音符。在高雄、在台北看到那麼多的人帶著愛台灣的那顆心,坐在一起、站在一起、疼在一起。從每個人閃爍的眼光到振臂的吶喊,大家的心靈是相通,情感是緊扣著的。

我們也許可以放棄自己,但是不能放棄自己的國家,不能放棄自己的土地,不能放棄自己的母親,更不能自我放棄為後代子孫爭取尊嚴的權力。

站出來吧,熱愛台灣的台灣人!

Source: 因為愛/包子丸

包子丸(贊弓)老師音樂專輯-我有你作伴
網路購買請至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洽詢(04-23723710)
或坊間鋪貨點請至台灣玉山網路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