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我決定再上街頭

作者 蔡建申

我這一輩子唯一走上街頭的是抗議中國通過反分裂法。這次陳雲林來台,民進黨發動百萬人走上街頭,我的直覺反應是「來者是客」,對單一個人集結百萬人抗議是否恰當,還有待商榷。而且,要怪也得先怪自己,誰叫我們台灣自己的領導人軟弱又天真,一廂情願的向中國傾斜,凡事缺乏深思熟慮,政策反反覆覆。

但是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的談話激怒了我,他說民進黨現在連動員十萬都有困難,還敢誇口動員百萬,難不成要挺陳水扁?最後這一句話真是含血噴人。陳前總統身陷司法案件,是我們心中的痛。感情上,我們不願落井下石,但理智上,絕非不明事理!我們只慨歎每晚打開電視機,除了民視、三立以外,其餘新聞台都是批扁的節目。當全世界都在關心美國紓困案能否止血,是否陷入大蕭條,全球經濟何時才能落底之際,我們藍營的朋友卻只知二十四小時打扁。而連國民黨的高官也不例外,想法也如此膚淺,這種「完全執政」你放心嗎?


所以我決定站出來!

(作者為竹科工程師)
轉貼自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位於 10/10/2008 07:55:00 上午

標籤: 自由論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