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你不懂的外省人

此篇泛指多數統派的外省人,少數有台灣意識的不在此討論範圍。請見諒。

近期跟幾個綠派的朋友吃飯聊天。有小道謠傳指出,馬統準備先跟中國簽CEPA然後在2010年簽「和平協定」,所謂和平協定就是統一協定,大家都比我了解,不在此多解釋。

席間有人不解問:「我搞不懂這些外省人,為什麼對跟中國統一有那麼美好的幻想?」

我說這你就不明白了,外省人,或所謂的在台中國人,他們才不是想統一呢!他們早早全家拿好綠卡移民美國了。(真的,我身邊的外省人還很難找到家裡沒人有綠卡的)他們才不想住在中國真的當中國人。

那他們為什麼要支持馬英九,支持統一呢?

很簡單但你永遠不會了解的理由:他們不願意被「台灣人」「統治」。

你懂嗎?就像馬英九說過的「我把你當人看」就已經是很抬舉你了。你們這些台灣人,只配當「賤民」只配崇拜我跟我下跪,誰說過你可以當總統的?

我聽過很多次了,我們「外省人」才是精英才是貴族,才有權力來「統治」你們。民主真是太可惡了,居然讓我的看門狗有機會騎到我頭上,讓阿扁那個死「台客」一家能沐猴而冠當總統,都怪李登輝那個渾帳!

陳水扁、謝長廷能力比馬英九、郝龍斌好,那又怎樣?賤民就是賤民,永遠不能跟我們「外省貴族」平起平坐。

為了防止錯誤再發生,為了讓台灣能一直被我們「外省貴族精英」統治,我寧願台灣變中國的一部分,懂嗎?唯有在中國人的強權下,才能保有我們「外省貴族精英」一脈相承的優秀血統,才能讓我們這些貴族可以吃香喝辣買名牌拿綠卡,才不會看到那些「賤民」「台客」居然可以跟我開一樣的車當一樣的大官拿一樣的名牌,真是受夠了。

你懂嗎?台灣人,你永遠不會理解的。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有幾個外省「朋友」的部落格,每天寫的都是這種言論。只是有些藏的好,有些連藏都懶得藏。

我隨便分享幾個聯結,稍後再補充。
http://www.wretch.cc/blog/yeslillian
□ 〔 資料來源: 媒抗Blog之ethanol | 引用網址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