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呼籲百萬連署人民站出來控訴國民黨和馬英九涉嫌詐騙

民主進步黨文宣部主任謝欣霓今(3)日表示,國民黨先是要求大家為他們所提的公投案連署,後來又要大家拒領公投票,堪稱史上最龐大的詐騙集團,試問國民黨如何對得起那些當初替他們辛苦連署的130萬台灣人民?


謝主任表示,回想去年七月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宣佈公投案完成連署,沒想到去年12月底在馬英九與吳伯雄的密室闢談之後,竟然公開呼籲選民不要領取公投票。謝主任認為,這不僅是抹殺了人民執行公民投票的權利,更欺騙了當初辛苦為國民黨連署提案的那130萬公民。謝主任試問國民黨,究竟是將台灣人民視為工具還是把他們當成俘虜?何以如此殘忍的將台灣人民如此善良的心踩在腳底下?


謝主任強調,國民黨會這麼寡廉鮮恥的出爾反爾阻撓人民領取公投票,其背後所隱藏的陰謀就是要討黨產公投無法過關,好保全他們的不當黨產,從一開始堅持以二階段領投票方式的抵制,到現在直接要求大家拒領公投票,完全凸顯出國民黨一心只想破壞討黨產公投順利進行的企圖,謝主任表示,這麼樣一個重權謀、反民主的政黨,實在不應該再存在於台灣的社會中。


立院黨團幹事長王拓也表示,整起事件的主謀其實就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先是表示他會領公投票,後來又要大家不要領,如此言行不一前後矛盾的作法,顯示他是個擅長說謊的人,為達目的無所不用其極,王拓委員特別向馬英九呼籲,不要再玩弄人民的感情,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最終一定會看清楚馬英九的真面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