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中華民國之命運

(一)中華民國之一生

生老病死,乃宇宙萬物生息秩機,佛曰因果法輪效應,生而後死,死而後生,生死相連於一劃之理,歷史告知世人無萬歲之朝,為不爭之事實,中華民國亦有被消滅之日,蔣總統萬歲兩蔣都死了。



自古以來人死就應入土為安,兩位蔣總統死後至今不予回歸自然,以浮棺奉厝違背天理,難怪其因果效應如何,台灣人民心知肚明,其一生極權統治,蠻橫泯滅人性,順者為臣,逆者殺之,難道不會報應嗎?按命理學家之論述,中華民國出生之五行四柱1911年歲次辛亥年武昌起義10月10日子時,革命成功推翻滿清,建立民國,其一生運勢乃乖揣多變之性,註定多謀少成,顛沛流離,享年九秩有七歲,戊子年就是公元2008年一命嗚呼哀哉,客死他鄉之格也,現在的中華民國已是病入膏肓,藥石罔效,擺在廳邊奄奄一息只等斷氣而已。



(二)中華民國流亡台灣

1949年蔣介石已下野流亡台灣,自己亦承認中華民國已滅亡,但卻以一黨專制之獨裁,一道命令將日本人遺留之財產劃入黨產,黨的利益高於一切,國庫通黨庫,黨產迄今不還於民。他違背政治真諦,政府必須是管理眾人之事,謀眾人之福祉,造福人民,是全民的總統,但他卻藐視台灣人是被統治者、是奴隸,假借民主之名,一心只造福其身邊權貴子弟,按省籍人口加分錄取,當時臺灣籍優秀學子考入大學僅是20%之殘酷措施,成為今日政治亂源。國民黨立委以鷹派之姿態,在立法院仗著多數優勢蠻橫阻礙法令、預算通過,立法院之亂源被臺灣人民唾棄,更無視台灣人民以51%之多數選票選出來的總統是為政者,一味想奪回統治政權,復辟威權,可是天理顯赫228忠烈英靈奉天明旨,領命下凡人間,監察泯滅人性之國民黨,要將其消滅於蓬萊仙島,護佑台灣本土政權繼續執政,台灣建國早日來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