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台灣魂」挺長昌 太麻里迎曙光

 
Posted by Picasa

為挺長昌,青年們十五日將夜宿太麻里海濱,等待第一道曙光。(記者黃明堂攝)

曙光園區 擊掌起點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長昌競選總部十六日將以太麻里曙光園區為起點,發起「三一六挺台灣救民主、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以東大台灣魂學生大隊為主力的青年將提前一晚進駐太麻里海濱,點燃希望營火等候曙光,象徵黑夜迎向光明。

長昌台東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徐秋蓉表示,從太麻里第一道曙光而至池上鄉與花蓮交界長達九十公里,共設廿一個集結點,每點至少五百民眾,整個活動至少需要一萬五千民眾參與,長昌台東競選總部已發出緊急動員令。

十五日晚 紮營守夜

前台東市長賴坤成積極運作青年加入挺長昌行列,目前借了一百頂的帳棚,準備在十五日晚間於曙光園區紮營守夜,凝聚青年人的力量等待光明,這項計畫首先獲得東大台灣魂學生大隊響應,在校內招募志同道合的學生加入。

賴坤成指出,露營活動預計從十五日晚間九點展開,目前已有兩百位青年願意加入,包括東大學生及在地原住民青年,另外還有外縣市的青年預約,但因帳棚數量有限,頂多可容納四百到五百人之間。

他說,現場將點燃希望營火,讓青年們以輕鬆方式,或三五人圍聚閒聊,或唱歌起舞,從中體會當前台灣的處境,惟有謝長廷當選總統、民進黨繼續執政,才能守護

0 Comments: